2021第一屆國際永續鏈結微電影競賽」徵件簡章

SDGs in Micro film尋找全球永續發展目標的成果故事

國際間的永續發展思潮不斷推進,企業永續概念亦持續進展,重點由過往關注之企業社會責任(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CSR)三面向——環境、社會、公司治理,擴大為全球永續發展目標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 SDGs);為使大眾能更易理解企業永續成果,以嶄新、視覺化的方式以微電影的形式,呈現企業致力於SDGs之作為,特舉辦此微電影競賽。

藉由微電影的力量,以動態的形式呈現企業永續成果之成功或故事,透過更易吸引大眾的影像傳播,讓更多人看見企業的SDGs成果,向社會大眾宣揚永續意識。

 活動時間:

一、    收件時間:11031日起至11097日下午6時截止(逾期恕不受理)

二、    得獎名單公告:1109月下旬(另行公告於國際處首頁)

 活動對象由本校學生與境外生/僑生組隊2-4人一同參加合燕颺樂學計畫資格之學生全程參與本活動後,請填寫申請表和撰寫200字以上心得報告,並給指導老師簽名評分後方可請領獎勵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