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同學們大家好,

不知道大家還記得陳錫宏老師嗎?
老師的日文講座叫好又叫座,
現在,陳老師除了會日文之外,
更要用英語互動的方式,帶大家用主題式的討論來了解國際文化差異。

相關的訊息如下
自108年10月8日起,每周二晚上於和平校區行政大樓0706教室上課。

未來主題如下:
11月12日:說說我的看法與評論(形容詞・描述的句型)
11月19日: 活生生的歷史・講述周遭環境的小歷史(現在完成式的運用)
11月26日: 給人建議・忠告的句型(學習忠告他人時的小技巧)
12月03日: 一起說故事的能力吧!(過去完成式的運用・練習看英文故事書)
12月10日: 電話・網路上的互動知多少(英語動詞被動式的運用)
12月17日: 你造就了你自己的人生・看看名人的生命故事(現在完成進行式的運用)
12月24日: 「假如我當時⋯就好了」・千金難買早知道(與現在・過去事實相反的句型運用)
12月31日: 英文寫作面面觀(電子郵件與自傳)
並於每次上課用一點點時間進行(英語發音小教室)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上課。
 

 
1.本活動附晚餐,請務必於每次上課前上報名網站登錄/報名。未及時報名者不得領取便當。
2.本活動配合本校高教深耕弱勢輔導及獎勵機制,相關訊息請洽學務處。
3.活動承辦人:王小姐,kkp@nknu.edu.tw校內分機:6031 or 1007

 
敬祝 學業順心